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朱卫东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1 10:07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0日,区委书记朱卫东来到循环经济示范园和绿色家居产业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新、副区长左黄奇参加调研。

朱卫东先后来到欣冉碳纤维、方舟电气设备、鑫铂源新型绿色包装、统达集团智能家居、菲尔维户外休闲家居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他要求各园区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技改升级、招商引资等方面互相学习观摩,对标竞进、比学赶超,推动园区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达效。同时,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举一反三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朱卫东指出,要打开思路强化招商引资。区投资促进中心与各园区要在数据交换、信息畅通、项目落地、园区宣传推介等方面加强协作,坚决避免断链脱节。要结合实际抓好项目建设。绿色家居产业园要聚焦产城一体,围绕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改革试验基地建设,突破发展瓶颈,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发展态势强劲、产业生态完备的改革试验基地;循环经济示范园要提升格局意识,敢于动真碰硬,结合片区开发盘活闲置低效土地资源,加快工业“腾笼换鸟”步伐,提高土地“含金量”,确保园区发展活力进一步突显、发展效益进一步增强。要主动服务完善要素保障。区发改委、经信局、统计局、自规局要优化服务措施,切实解决好用地、用水、用气等问题,全力保障园区经济内生动力和稳定性。

朱卫东强调,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载体”“主引擎”,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核心增长极,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自身不足,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加强园区建设,不断强化园区集聚力、辐射力和影响力,努力把园区打造为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张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