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朱卫东在埇桥循环经济示范园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6 08:14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6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卫东在埇桥循环经济示范园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副区长左黄奇参加活动。

朱卫东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要求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不阻拦、不筛选来访企业。利用半天时间,朱卫东随机接待了9家企业。见到每位企业负责人,朱卫东都热情相迎,关切询问经营形势、企业产值、发展需求等情况,希望他们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请党委政府加大职业教育力度,搭建技能型人才供需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需求。”“企业固定资产占比较大,影响资金流通比率,希望解决融资需求难题。”“我们企业想追加投资,请党委政府在要素保障方面给予帮助。”朱卫东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项诉求,详细了解来龙去脉,深入探究问题根源,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思路,并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推动形成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社会环境。

朱卫东指出,营商环境关乎埇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说了算,服务水平高不高,企业最有发言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精准发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联系服务零距离、正常交往有尺度”。同时,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坚持有反映就调查、有问题就处理,真正让企业和群众看到区委、区政府狠抓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张亮  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