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15:01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发展先锋,6月28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芦岭镇盛圩烈士陵园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峰参加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盛圩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盛圩战斗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区委宣传部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学习了抗战时期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与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的壮志与豪情。

英雄的伟大业绩昭日月,烈士的革命精神凛千秋。在盛圩战斗烈士纪念碑前,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肃立默哀,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以及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盛圩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鲜活生动的革命人物事迹、感人至深的革命战斗豪情和催人泪下的革命爱国情怀,触动着每个党员的心,党员们边听边看边思边悟,切实感受到我们党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艰辛与不易。

此次活动,既是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次特殊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使大家更深切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埇桥贡献力量!(张士翔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