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区“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
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8 16:5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27日下午,全区“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史峰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这次专题宣讲意义重大、主题重大、责任重大,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重要途径。要全面准确,推进宣讲走深走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现代化美好埇桥建设的创新举措、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结合起来,从“两个百年”的历史纵深、“两个大局”的宏观视野、“两个奇迹”的成功实践、“两个结合”的理论品质、“两个创造”的科学论断、“两个答案”的历史之问、“两个确立”的政治要求,讲清楚讲透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正实现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精心组织,务求宣讲高质高效。把准方向、创新方式、注重实效,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凝聚人心、滋润人心、照亮人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立冬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