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区委统战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展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9 10:4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28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展在宿州市乡村振兴农博馆成功举办。区政协副主席赵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赵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书画展,既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寄情笔墨、表达爱党爱国之情的舞台,也是不断增进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有效载体,更是全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动写照,充分展示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与党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希望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统战成员和广大文化工作者要继续发挥“中国书法之乡”书画艺术的魅力和作用,团结凝聚全区统战系统广大文化工作者和艺术界人士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大家以“大爱之心,大美之艺”,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凝聚笔端,通过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百年伟业。(刘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