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赴三里湾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8 08:22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12月7日上午,区长杨松涛赴三里湾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埇桥作为,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推进现代化美好埇桥建设。

宣讲期间,杨松涛紧扣宣讲主题,结合鲜活事例,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论述深刻,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杨松涛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对社区党建和基层治理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推动社区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社区治理水平全面提升,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把社区建设成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要立足实际,锻“长板”补“短板”明“底板”,走出适合三里湾街道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并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取得新成就、书写新篇章。要科学精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优化调整的各项措施,不增不减、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健全网格体系、配齐配强网格员、完善运行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做实做细网格化服务管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一“网”打尽群众的烦心事,打造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立冬  郭一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