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2 14:53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魏启宏、孙宏义、蒋雪梅、左黄奇、谢浩然、王伟出席,杨维海列席,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等,研究了《宿州市埇桥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等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事关开好局、起好步,事关开门红、全年胜。全区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要以系统观念、守正创新的工作方法抓好贯彻工作,突出“两抓两结合”,即抓住重点、抓好落实,结合实际、结合职责,列出工作清单、闭环链条推进,对账销号、季度盘点,确保首季首胜。区农业农村相关部门要对照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地抓好春季田管、确保春播面积落实、做好保障服务,落实最低收购价、生产者补贴政策等工作要求,抓紧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起步,推动埇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决策部署,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加快补齐城市发展建设中的短板弱项,以城市体检引领城市更新,创新城市发展模式,增强城市永续发展动力。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作为区城市更新工作责任主体,要积极履行城市更新工作职责,明确责任目标,认真做好城市更新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助配合,共同推动城市更新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周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