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彭飞主持召开2022年度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2 14:5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主持召开2022年度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立芬出席会议。

座谈会一开始,彭飞就表示,希望大家围绕主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真实反映有关情况,帮助区委进一步把问题找准,以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参加座谈的区直单位、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党代表、群众代表等12位同志紧扣会议主题,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加强社会基层治理、强力推进“双招双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飞边听边记,不时发表意见,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真诚热烈、和谐融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彭飞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岗位工作的深入思考、对全区发展的高度关注。区委将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纳,真正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同时,将进一步健全直接听取意见的长效机制,鼓励大家结合单位和岗位实际,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埇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彭飞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紧跟核心、坚定立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初心、践行宗旨,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托住“民生底”,暖好“百姓心”,实打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要树立信心、奋力赶超,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更高标准来检视、衡量自己,在加快打造“四区两基地”、实现“三争”目标的征程上激发奋进力量。要保持恒心、改进作风,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一改两为”,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埇桥建设新局面。(张士翔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