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7 08:3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6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魏启宏,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孙宏义、李欣、蒋雪梅、左黄奇、谢浩然、王伟等出席会议。

这次学习分两个时段进行。2月5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2月6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副区长蒋雪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副区长王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领导魏启宏、谢浩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杨松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对党忠诚上当示范。区政府党组班子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在加快发展上出实招。坚持抓好招商引资,围绕省委“两个加快”战略部署,深化基金招商、中介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模式,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领作用和第三方中介机构作用;坚持抓好项目工作,聚焦“四区两基地”发展定位,围绕“4+4”产业链,常态化开展项目谋划,及时研究解决已开工项目堵点难点问题;坚持抓好园区建设,加速推进宿徐园片区开发、积极建设“埇桥—铜山”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加快城东片区开发进度、明晰主导产业,加速完成家居园“建设宿州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改革试验基地”这个目标,加快农业园种业小镇建设,大力发展预制菜产业,提高农产品加工产业集聚。要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部署要求,严肃纪律正作风,从严治党守底线。(杨立冬  李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