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情况视察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1 14:4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培率队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情况视察,副区长左黄奇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应急管理局、栏杆镇加油站、埇桥区老海寺国有林场,通过实地了解、听取汇报等方式,视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

陈瑞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从政治上看安全、从发展上看安全、从环境上看安全、从民生上看安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加大排查治理力度,推动隐患整改形成闭环,不断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必须汲取安全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持续抓实抓严安全检查,及时排除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安全发展水平。(郭一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