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召开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3 15:1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1日,埇桥区召开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立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立芬强调,党委(党组)书记不仅要听取汇报,还要实地查看,要带头下基层调研,明察暗访。要始终把抓好机关党建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好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要深化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健全组织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两个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督促引导基层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专题听取了11名区直单位党委(党组)和有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侯立芬现场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现场评议。(吴曙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