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彭飞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4 16:33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谈心、锤炼党性、整改提升。区委副书记王晶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彭飞全程参会,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与大家深入讨论交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彭飞说,过去一年,同志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加班加点、从无怨言,服务决策更加有效,推动落实更加有力,保障运转更加有序。大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证明了办公室这支队伍是一支靠得住、顶得上、堪当重任、能打硬仗的队伍。

彭飞对区委办公室党支部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落实到一步步的行动上,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在埇桥贯彻落实。要带头强本领,综合文稿要精益求精,服务保障要提升水平,统筹协调要高效顺畅,在终身学习、实践磨练中持续成长。要带头优作风,杜绝“差不多”“基本上”等大而化之的思想,紧扣务实、细节、效率三个关键词,切实把各项具体的事情办好。要带头守规矩,守好用权底线、做人底线、交友底线,始终做让人尊敬、让人信任、让人佩服的党办人。要带头讲奉献,乐于吃苦、勇于担当、甘于寂寞,努力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发挥出最佳水平,为部门和镇街树立标杆、作出榜样。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班子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张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