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年长三角人才一体化(杭州上城——宿州埇桥)结对合作服装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5 15:3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4日,2023年长三角人才一体化(杭州上城——宿州埇桥)结对合作服装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副区长谢浩然出席活动并致辞。

谢浩然在致辞中指出,杭州市上城区结对合作帮扶宿州市埇桥区是党中央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上城区、埇桥区两地企业建立结对关系,在产业对接、人力资源对接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互惠互利,相互促进,推动双方纺织服装产业和人力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所有参赛单位和选手珍惜机会,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技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当代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大赛评委们严守职责,公正裁判,为参赛选手创造一个健康、文明的竞赛环境。

开幕式上,埇桥区人社局、上城区人社局负责人同时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人力资源合作进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互通人力资源政策信息,围绕当地经济发展、就业创业补贴、引育留用政策、企业用工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

据了解,本次竞赛设置服装制版师技能操作、服装缝纫工技能操作两个项目,竞赛由理论知识考核及操作技能两部分组成,选手最终成绩按理论知识成绩占30%,操作技能成绩占70%合成确定。竞赛结束后,将根据参赛选手们的成绩排名,每个工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张欣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