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新型劳动力成长工程”首期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6 13:5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要求,培育新型创业人才,进一步提升我区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3月25日上午,埇桥区“新型劳动力成长工程”首期培训班在杭州市正式开班。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立芬,浙江人文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文锋参加开班式。

杨松涛首先向浙商总会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的务实之举,是厚植区域竞争优势的关键之策,是抢占行业发展先机的现实之需,培养一支人数多、能力强、素质高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是实现埇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杨松涛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看形势、正态度,沉下心来学本领、提能力,潜下心来做事业、谋发展,安下心来守纪律、树形象。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聚焦最新科技,培养国际视野,扛稳社会责任,传承优良作风,在降成本、增效益,引人才、育英才,讲诚信、守法规,防风险、保安全等方面下足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培训班由区委、区政府授权区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埇桥区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创业新秀、新生代经营管理人才等共30人参加首期培训。培训班采取基础学习、企业参访、学员共建、产业帮扶等方式进行,为皖浙两地深化合作提供人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