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区社会治理指挥部成员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7 10:29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4日,全区社会治理指挥部成员第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武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蒋雪梅,区检察院、区法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工作目标,围绕底线目标强化风险管控,围绕提升目标强化闭环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做到一步不错、一事不误、一刻不停,确保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明确职责任务,凝聚工作合力,发挥指挥部办公室及调度中心统筹作用,健全规范相关工作机制,确保社会更安定、治理更有序、服务更高效、法治更健全、保障更有力。要优化运行体系,加快网格构建,加快搭建上下贯通的指挥体系、职责明确的网格体系,发挥网格员作用,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出区,信访不上行”目标。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工作导向、追责情形、追责方式,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基层基础工作。

会上,蒋雪梅、区检察院、区法院负责同志分别传达宣读相关文件。(孙启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