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8 08:09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7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松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副区长孙宏义、蒋雪梅、谢浩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和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作检视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杨松涛对区政府办公室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树牢“事争一流、走在前列”的标杆意识,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张与驰”的关系,争口碑、比才气、讲实干,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心无旁骛做好各项工作。

杨松涛表示,区政府办公室处在重要位置,必须发挥好带头作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扛牢政治机关责任。要对标对表,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强化忠诚品格,自觉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要勤学善思,在强本领上作表率,提高调查研究、以文辅政、督查督办的本领能力,争当“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善谋、办事能成”的办公室干部。要精益求精,在优服务上作表率,注重细节、高效、保密,以优质的“三服务”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要改进作风,在严纪律上作表率,敢于担当、严于守纪、甘于奉献,坚持说干就干、立说立行、做就做好。要党建引领,在勇争先上作表率,严格开展组织生活、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不断强化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杨立冬  李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