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彭飞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8 14:3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奋力推进现代化美好埇桥建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新,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武静,区委副书记王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7日上午个人自学,下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区领导张祖新、武静、邹海军分别作交流发言。彭飞最后作总结讲话。

彭飞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会议审议批准了一系列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内容、最集中的体现。

彭飞强调,要深入学习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深入宣传好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牵挂、关怀厚爱传达到全区各层各级、千家万户。要深入贯彻好两会精神,加大“招大引强”工作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以更快的行动、更高的标准、更明显的成效,推动两会精神在埇桥落实落地。(张亮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