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1 16:0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30日,埇桥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晶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晶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学校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落细全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持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常态长效开展防溺水工作,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与暴力行为,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加强寄宿制学校管理。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确保全区学校安全工作长治久安。各相关单位要夯实安全责任、强化应急处置、严肃奖惩问责,树牢底线思维,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区教体局传达省、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张欣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