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01 20:25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31日下午,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作出批示。区委副书记王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立芬出席会议。

彭飞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有力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大考大战中展现组织担当,贡献组织力量,红色物业建设、“博士专家进埇桥”项目被省委组织部刊发宣传,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新的一年,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树牢重一线、重实干、重实绩导向,推动能上能下,推进“赛道选马”,持续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围绕打造“人才强区”,持续扩大“博士专家进埇桥”等品牌影响力,引育更多优秀人才汇聚埇桥;突出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埇桥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晶指出,做好2023年组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打好“统筹牌”,做到思想认识到点到位、学用结合全面充分、整体工作系统推进,切实增强抓好组织和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改进方式方法把握“关键点”,做到明确方法路径、统筹推进落实;突出党建引领、加强示范带动;借鉴先进经验、探索发展理念,努力提升抓好组织和老干部工作的精准度、实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过得硬”,增强政治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坚持争先争优,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推动组织和老干部工作落地落实。(孙启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