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03 14:3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3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魏启宏,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邹海军、武晓东、孙宏义、李欣、蒋雪梅、左黄奇、谢浩然出席会议。

本次学习分两个时段进行。4月2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4月3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领导魏启宏、谢浩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杨松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学细悟,在贯彻两会精神上求实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全局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要深挖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蕴含的政策机遇,积极争、抢、跑,力争更多项目获得国家、省、市资金支持,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以赴补短板、扬优势,采取针对性的“实招”“硬招”,奋力实现“一季度”首战告捷、全年连战连捷。要苦干实干,在加快经济建设上求实效。今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关键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扭住关键环节,纲举目张做好各项工作,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到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等各个方面。要改进作风,在强化调查研究上求实效。充分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一竿子插到底,踏踏实实沉下去,通过调研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杨立冬  李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