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年宿州市暨埇桥区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市通济小学举行

文章来源: 埇桥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08:32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31日上午,“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2023年宿州市暨埇桥区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市通济小学举行。区委副书记王晶出席活动。

在“红领巾讲解员”带领下,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少先队社团活动展示。剪纸社团妙剪生花,书法社团书韵飘香,扇画社团勾画描摹,科创社团脑洞大开……在随后的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颁发证书,同时为宿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活动现场,舞蹈《向阳而生》、古筝合奏《唯美中国》、合唱《向上吧!少年》、啦啦操《啦啦操示范套路》、戏曲《戏曲中国》、歌舞《祖国有我》等节目,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本次主题队日活动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永远跟党走 榜样引领促成长”“奋进新征程 红领巾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埇桥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张欣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