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彭飞督导调研义乌商贸城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10:3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督导调研义乌商贸城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全方位排查风险隐患,闭环式抓好问题整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启宏参加调研。

义乌商贸城主要经营小商品批发零售,现有商户1200户。针对前期实地调研宿州义乌国际商贸城安全生产时发现的突出问题,彭飞再次进行现场查看。彭飞指出,当前整改取得一定成效,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建立健全整改惩罚机制,统一整改标准,巩固整改成果,严防问题反弹。

督导调研中,彭飞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重于泰山,必须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加强与物业商户沟通力度,组织商户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提高商户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要持续推进消防专项排查整治,紧盯消防通道堵塞、公共面积占用、危险化学品储存等重点隐患领域,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把防风险、防事故一以贯之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全过程。(张士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