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彭飞督导调研“三馆一院一中心”及人武部新建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15:2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督导调研“三馆一院一中心”及人武部新建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人武部长武建,副区长蒋雪梅参加调研。

区人民武装部营区新建项目于2022年3月开工,目前建设主体已基本完工。彭飞一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办公楼、宿舍、民兵训练中心建设等情况。彭飞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规范化、正规化标准,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整合优化营区功能,配套完善作战支撑、训练试验等军事功能,全面提升战备保障水平。

埇桥区“三馆一院一中心”项目位于埇桥区城东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建设包括图书馆、档案馆、文化馆、影剧院、全民健身中心,总投资6.5亿元。彭飞一行走进场馆内部,实地察看工程进展,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建设任务、完工时限等情况,并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彭飞指出,“三馆一院一中心”项目是我区重要的文化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对丰富群众生活、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展示埇桥历史文化、彰显城市形象的文化新地标。

督导调研中,彭飞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人文环境,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要树立精品意识,通盘考虑功能布局,注重细节设计,突出文化特色,丰富展陈内涵,引入科技元素,强化体验互动,切实打造群众满意的优质文化精品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要抓住天气晴好易于施工的有利时机,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以赴抢工期、提速度,毫不放松抓安全、保质量,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用,群众早受益。(张士翔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