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调研宿徐现代产业园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2 15:19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调研宿徐现代产业园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新、副区长王伟参加调研。

在宿徐现代产业园,杨松涛现场察看了宿徐园城镇一体化项目、埇创公寓建设项目、远景埇桥新能源装备制造及新能源风电场项目,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施工需求,为按时投产提供支撑。

座谈会上,杨松涛听取了宿徐现代产业园、埇信集团、安建工宿徐投资公司有关汇报。他强调,要保持高度的紧迫感,一季度即将结束,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站在全区经济发展的角度看问题,找准关键问题的关键环节,为经济发展打通痛点、堵点、难点。要真正形成工作合力,以宿徐现代产业园为主体,以宿徐现代产业园的需求为导向,在资源共享、问题化解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优势互补、力量叠加、成效放大的联动机制,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多做少说,不说空话套话,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落实责任为有力抓手,纵深推进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杨思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