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召开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 埇桥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2 16:05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0日,埇桥区召开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副书记魏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立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和有关党组织书记和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及信访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魏启宏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武装,扛起党建之责,提高机关党建引领力。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组织建设,建强党员队伍,严密组织体系,提高机关党建组织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在促经济发展中体现党建成效,在促环境提升中发挥党建作用,在促社会稳定中彰显党建优势,提高机关党建执行力。要坚持效能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力量保障、统筹协调、跟踪问效,提高机关党建保障力。

侯立芬强调,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对党忠诚教育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工作质量,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切实提高机关党建质效,找准结合点,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要压实工作责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现场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测评。(杨思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