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埇桥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创建指挥部第一百二十七次调度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6 17:33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6日上午,埇桥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创建指挥部第一百二十七次调度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长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魏启宏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近期督查视频。史峰解读了新版测评体系并就近期涉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单位作工作汇报。

彭飞强调,要方向不偏,始终坚守文明创建为民的初心和宗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量力而行,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把握标准,始终围绕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务实作为。埇桥区一区拥城,必须扛责在肩,精准把握创建要求,围绕“把握标准的变与不变、重点点位和指标、全域和常态”持续发力,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扛责上肩,始终保持文明创建热情和责任。始终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保持创建常态长效,坚持领导带头、上下联动,保持压力、常态督导,严明纪律、防范风险,全力以赴做好基础设施、城市管理、人居环境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城市的美誉度,让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张士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