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祖新赴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文章来源: 埇桥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6 11:14 责任编辑: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祖新赴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副区长左黄奇参加活动。

张祖新对这次现场集中办公高度重视,要求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通过一定方式提前三天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做到不阻拦、不筛选、不限时。面对面问需求,实打实解难题。在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接待室,张祖新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6批来访企业负责人。“银行贷款条件限制多,融资难。”“新建喷漆房、修漆房尽快组织协调专家进行评审。”“企业经营扩产用地不足。”张祖新边听边记、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与相关方面负责人现场会商,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张祖新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稳企业就是稳经济,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切实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提高精准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和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真正让企业有感,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从而推进全区经济稳步增长。

张祖新要求,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及时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企业更加有获得感。要创新服务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企业发展遇到的技术、融资、市场开拓等问题,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技改升级,用活相关政策,努力实现更好更大发展。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以实际行动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推动埇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自身也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和需求,在合力推动现代化美好埇桥建设的进程中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