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主线 五大行动】铆足干劲抓生产 力争季度开门红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05 08:5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埇桥区“新春第一会”提出,要推动项目提速提效,不断完善项目建设保障机制,推动最优要素以最快速度向最好项目集聚,力促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发展增量。近日,记者来到符离镇看到,全镇上下以奋进之“姿”谋发展之“势”,各个企业呈现一派“加速度”的忙碌景象。

在符离工业园实慕家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片繁忙的景象映入眼帘,切割、组装、装车、运输……工人们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共同为第一批订单的顺利交付而奋斗。

实慕家居有限公司业务代表秦明浩告诉记者:“我们实慕家居有限公司正月十六开始上班,目前正在赶年前的第一批订单,今年国内外形势相对较好一些,去年我们营收大概五个亿左右,今年一季度同比可以增长百分之十左右。”

据介绍,公司主营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定制木门、家具、地板等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进出口业务以及木材、五金的进出口业务,拥有高定木作工厂、ENF级板材工厂超20万㎡,产品畅销国内外。

同样,位于符离镇产业园的宿州市鼎力玻璃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也是一派繁忙景象。流水线上,采购来的原材料被打碎溶解再塑形,变成一个个玻璃制品来到质检区。在公司库房,打包好的产品也已经“整装待发”,只待装车运输。

据了解,宿州市鼎力玻璃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玻璃制品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产品以其高质量畅销国内外。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以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信誉赢得信任,以不断创新留住受众,目前企业拥有多名技术骨干,有中级技术职称的工作人员达100多人,还特聘请各行业的玻璃制造专家作为咨询顾问,紧密跟踪技术和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让客户得到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宿州市鼎力玻璃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加增告诉记者:“今年市场行情比较稳定,我们预计第一季度产值达到两千万元,比去年增加百分之二十。”

近年来,符离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吸引了一批产业入驻。符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世明表示:“新的一年,符离镇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当好企业‘服务员’,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埇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杨思源  葛澳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