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0X/202209-00013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3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2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人: 初审:张涛     复审:马柯柯    终审: 张亚东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发表时间:2022-09-23 15:22 责任编辑: 埇桥审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领导活动】埇桥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上午,埇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宿州烈士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上午9时,在雄伟高大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二是参观彭雪枫纪念馆。在纪念馆三个展厅内,通过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瞻仰珍贵的历史图片各种文物资料记载,使大家从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的角度,全面了解彭雪枫蒋军光辉战斗的一生,切身感受到共产党人对革命解放事业的执着追求,深刻感悟彭雪枫将军的伟大精神内涵。

 

三是讲授一堂主题党课。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在彭雪枫纪念馆走廊内,支部书记徐颖同志现场讲授一次专题党课,党课的讲授使大家重温党的初心使命、回顾党的奋斗征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将审计监督和审计服务相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埇桥区审计局  张琼)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