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52964152/202310-00035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10-18  发布时间: 2023-10-18 09:0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简明问答】《埇桥区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办法》
人: 初审:许曦文     复审:梁金菊    终审: 袁化庆

【简明问答】《埇桥区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办法》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发表时间:2023-10-18 09:04 责任编辑: 埇桥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简明问答】《埇桥区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办法》

一、帮办代办的业务范围是什么?

主要为与群众关系密切的民生保障类公共服务事项提供帮办服务;对涉及多部门的复杂事项或行政审批类涉及重点项目的事项,申请人可申请代办服务,对到窗口办理业务的行动不便或其他特殊群众,也可提供代办服务。

 

二、哪里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区政务服务中心已经设立帮办代办综合窗口,向群众和企业提供保姆式”“一链式帮办代办服务,实行一口收办、闭环办理。

 

、帮办代办服务必须贯穿全程吗?

根据需要,申请人可在帮办代办范围内自主选择全程或部分委托帮办代办。

 

具体咨询申请流程是什么?

 申请人到帮办代办综合窗口进行咨询,填写《帮办代办申请表》,提出帮办代办需求。帮办代办人员确认委托需求后,向申请人说明帮办代办服务流程,核实相关资料并签字确认后送达审批窗口;对于不符合帮(代)办条件的申请,要明确告知申请人。

 

群众如何对服务进行评价?

帮办代办结束后,帮(代)办人员要引导申请人利用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对帮办代办服务进行评价并反馈意见建议。对帮办代办服务中发生的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等行为造成较大影响的工作人员,将通报主管部门并予以严肃处理。

 

政策咨询方式

解读人:政务服务股负责人李波文

咨询电话:0557-30455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