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101-0008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介绍,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其它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1-18  发布时间: 2021-01-18 15: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中长期重点工作规划】蒿沟乡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
人: 初审:刘娜     复审:江曼    终审: 张辉

【中长期重点工作规划】蒿沟乡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

文章来源: 蒿沟乡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01-18 15:15 责任编辑: 蒿沟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中长期重点工作规划】蒿沟乡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


2021年,蒿沟乡党委、政府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带领全乡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上下齐心,继续打好“三大战役”,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百业俱兴、和谐美丽新蒿沟,为实现“五个埇桥”发展作出蒿沟新贡献。具体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全面消除贫困,不断巩固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2.以提高招商引资为突破,依托宿马园区地理位置优势和埇桥区现代产业“两区”建设强势,做好农业富乡、工业强乡文章,实现“一村一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文化产业园项目,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

3.继续搞好蓝天保卫战、绿水保卫战和净土保卫战,让蒿沟的天蓝蓝、水清清、地净净,给蒿沟人民营造良好的生态文明生活生产环境。

4.继续巩固提高“三农”政策,特别是“三变”政策的落实,适度扩大土地流转规模,着力发展特色农业。

5.继续落实好党建、党风廉政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主体、监督和一岗双责责任,深入持久的开展“四风”建设工作,重点查处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党务公开、村务公开、财务公开加强“三资”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党的民生工程和惠农政策。

6.继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为蒿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发展新环境。

7.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完成大史、柳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8.抓好脱水蔬菜加工项目和高滩“百果园”项目建设。

9.做好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