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101-00099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1-19  发布时间: 2021-01-19 14:0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本级政策解读及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蒿沟镇政府负责人解读《蒿沟乡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
人: 初审:刘娜     复审:江曼    终审: 张辉

【本级政策解读及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蒿沟镇政府负责人解读《蒿沟乡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1-01-19 14:02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本级政策解读及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蒿沟镇政府负责人解读《蒿沟乡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

蒿沟乡人民政府出台了《蒿沟乡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现在我就该计划进行解读。

  一、决策背景和依据

  结合我乡实际,制定了《蒿沟乡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

 二、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百业俱兴、和谐美丽新蒿沟,为实现“五个埇桥”发展作出蒿沟新贡献。

   三、研判和起草过程

  2020年12起草,2021年1月发布。

  四、主要内容

  1)工作目标

  打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百业俱兴、和谐美丽新蒿沟

  2)主要任务

  该计划共分9个部分明确了蒿沟乡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和具体工作要求。

  3)创新举措

  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主体责任人与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的职责。

  五、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

  (二)强化责任落实。

  ()建立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