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埇桥区面向参加2023年埇桥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未聘用人员招聘村级“选青”后备 干部体检结论及体检递补有关事项的通知(一)

文章来源: 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组织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9 18:1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招聘埇桥区村级“选青”后备干部的公告》规定及《关于埇桥区面向参加2023年埇桥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未聘用人员招聘村级“选青”后备干部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因部分岗位考生体检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现将2023年12月28日体检结论及第一次体检递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结论

2023年12月28日体检结论见附件1

二、体检递补有关事项

(一)集合时间

2024年1月3日(星期三)上午6:30

(二)集合地点

埇桥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楼大厅(磬云路与纺织路交岔路口东200米路南),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提供材料

1.资格复审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请考生自行准备)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2)学历(学位)证书等;

2.体检材料

(1)报名资格审查表;

(2)体检须知(详见附件3,自行下载)填写完整,粘贴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并签字。

(四)注意事项

1.当日复检项目: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病理性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考生在当日复检(考生不得离开现场)。

2.体检费用为350元,由招聘主管部门承担。

三、其他事项

其他有关事项参阅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宿州市埇桥先锋网12月25日发布的《关于埇桥区面向参加2023年埇桥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未聘用人员招聘村级“选青”后备干部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咨询电话:0557-3061769(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组织部)


 附件:1.埇桥区面向参加2023年埇桥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未聘用人员招聘村级“选青”后备干部体检结论.xlsx

       2.关于埇桥区面向参加2023年埇桥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未聘用人员招聘村级“选青”后备干部体检递补人员名单.xlsx

       3.体检须知.docx

 

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