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1-24 11:3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2:1比例确定各岗位资格复审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埇桥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大厅(磬云路与纺织路交岔路口东200米路南)

三、资格复审时应提供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请考生自行准备)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资格复审时,本人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或居住证、证明等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报名表》(网上报名时填写,考生自行打印),其中:

(一)本人为埇桥区户籍的须提供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所在页原件及复印件;

(二)办理居住证的埇桥区城镇常住居民须提供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父母中有一方为埇桥区户籍的须提供父母一方的户口簿以及公安机关开具的亲属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配偶为埇桥区户籍的须提供配偶的户口簿以及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务必在2024年1月31日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复审不合格者或有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三)资格复审需考生本人亲自办理,无特殊原因不得委托他人办理。确需委托他人办理时,被委托人需携带代理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身份证、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及考生签字的委托书办理。

(四)资格复审合格即为参加面试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同时缴纳面试费用80元(可手机支付)。

(五)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信息均在上述网站发布。

咨询电话:0557-3022940

 

    附件1: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 .xls

 

 

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