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06 11:3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3月2日进行面试考生的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后一名最终成绩相同,以笔试总成绩得分高者优先,笔试总成绩仍然相同的,以《社区工作知识》高者优先)。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集合时间

2024年3月8日(星期五)上午6:30

(二)集合地点

埇桥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楼大厅(磬云路与纺织路交岔路口东200米路南),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报名表》(网上报名时填写,考生自行打印);

3.体检须知(详见附件,自行下载)填写完整,粘贴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并签字。

(四)注意事项

1.当日复检项目: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病理性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考生在当日复检(考生不得离开现场)。

2.体检费用为350元,考生自理(可现金或手机支付),由体检医院收取。

三、考察有关事项

(一)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二)考生须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是否有违法行为书面材料;

(三)考生须提供1000字左右个人自传或思想工作(学习)小结。

四、其他事项

(一)体检、考察期间请考生不要更换电话号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是因考生电话无法接通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按通知要求提交考察所需材料,具体要求、时间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二)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2次。

(三)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是发布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相关信息的唯一渠道,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

咨询电话:0557—3022940

 

附件:1.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x

 

 

宿州市埇桥区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